讚美吾王,寵壞我謙,不講道理

下面那篇七夕賀文越看越不舒坦,想了想還是留下來,給自己長點教訓,有些話該說還是得說清楚

這個lofter 起初就是辦來吃糧的,不混圈,也不怎麼想社交,連名字都是隨便取的,用來熱情考古挖舊文和讚美太太

後來糧挖了一輪,還是好喜歡王方倆,開始寫點東西吹王吹謙,開始寫點東西給王方tag添磚添瓦

就是圖個快樂而已,沒有想混圈也不想給自己混什麼名堂

寫王方使我快樂,如果有路過tag的同好要一起快樂,那就一塊同樂;如果沒有,也能自顧自快樂

留言如果不是漏了或是太累,基本都會回覆。喜歡或推薦都隨意,留言只要留言不是和CP或故事無關都好,簡簡單單喊一下王方真好吃也行。同樂嘛,不快樂上lofter 幹嘛?

其他很多聊CP或角色都僅代表我個人的主觀想法,不帶tag也不想耗時和人爭論,圈地自萌罷了

不是完人,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也沒法好聲好氣說話

如果對我的CP觀、角色觀,對我不能好聲好氣講話有意見,請直接拉黑

不要勉強自己,也不要來勉強我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可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