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吾王,寵壞我謙,不講道理

如果把全職人物劃分成光譜,方士謙、張佳樂和孫翔在我心裡歸在一端,屬天才

天才有共性、內在共通,去體會分析這種共同處很有那麼一廂情願的意思。我胡說八道地講,這三人是天才,才華顯露的早,然而才華並不是他們的共性

這三人骨子裡有把火,貼燙沉寂。世界不寵他們,他們自己寵壞自己


王杰希遙遙落在光譜的另一端

很難形容王杰希的魅力,形容詞講多了就容易飄、容易虛。我又喜歡他,沒辦法,只好讓他在故事裡做點實事、說大實話

原作形容王杰希是大場面選手,很喜歡這定位。受寵若驚、因辱而怒都是尋常反應,他是寵辱不驚,顯得特別坦率、特別帥

而且他是不動聲色,絕非無動於衷。如果一個人時時麻木,那就是情感上的怠惰,與帥氣毫無相關

他用現實的手段去做最浪漫的夢想,想法很直,操作很騷,態度還特別坦然

「如果你願意,那麼一起走。不願意跟隨,那我一個人走。」*他說

王杰希不想和人虛迎奉承並且扔了一句大實話

方士謙妥妥接住了,並且氣得把自己整個人整顆心也砸了回去

我喜歡的他們就是這麼好,感受一下


*語出詩人魏爾倫。套用在此居然也這麼合適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可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