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吾王,寵壞我謙,不講道理

真心覺得方士謙可能除了微草外的人緣都不怎麼好,畢竟他一顆心就吊定了微草這棵樹,其他林子都瞧不上,其他樹上的鳥兒都是外頭的妖豔賤貨

不會公關、不會客套、非我族類其心必壞,我家的崽我可以罵,別人過來戳點就是找死討打

偏偏方士謙輩分高、技術好,其他普通選手想嘴也無處可嘴,大概只能從團隊合作和隊伍毒瘤這層面發揮

以王杰希大概性格也是懶得管這種形象行銷的,他的想法比較直接,論壇上吵吵嚷嚷都不過是流量,有冠軍戒指就是爸爸

只是外頭聯盟商業化的步伐加速,隊裡的招牌副隊不僅不會分憂解勞還擅長開著大V帳號甚至真人互撕。內憂外患,王杰希應該也不得不學會很多招式應付、對付類似情況,小問題就讓粉絲內部消化,真鬧大了就得親自出手

「比如說?」高英杰問。

王杰希解釋:「丟幾張撸貓照,或是甩個解扣短片。如果是自己該低調的時候就委託別隊的幫忙,量不用多,注意聯合轉發的時機,盡量把方士謙的熱搜洗下來。」

「聽起來,」高英杰赧然苦笑,「很不簡單呀。」

「也還好,只是很麻煩。想到原本這些還不都某人想搞哪齣就哪齣,就更煩了。」

高英杰緩了緩,才小聲問:「隊長是因為這樣才和方前輩吵架的嗎?」

「也就一開始的時候。」王杰希想了想,「後來談妥了工作,也就不怎麼生氣了。」

對上小後輩好奇的目光,王杰希簡單回應他們微草正副隊的負擔比重。

「方士謙在外頭搞事,我就在床頭搞他。」他聳肩,「合理的分配。」








评论(11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可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