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吾王,寵壞我謙,不講道理

類似的話我一定講過,可現在忍不住,還要再說一遍

誠然彆扭的方四歲是真的可愛,但趾高氣昂、恣意妄為、快活為惡的方神經病才是特別喜歡喜歡喜歡

坦率得近乎惡劣,蠻不講理和滿不在乎在方士謙的掌心如暗流渦旋,想像他握住王杰希的臉,整個人驀然湊近,下一秒親吻和咬破血管的機率五五對開

方士謙說小孩子才搞選擇,他全部都要

說完就挑著眼角一段凌厲去找王杰希,我心忖的他們,或許方士謙會是開竅晚的,但絕對是最不矜持的愛人

況且他比恃寵而驕更過分

方士謙索取地有多理直氣壯,他就多壯烈地把自己給交出去

說要就要,說給就給。委婉轉圜的手段他學不會,所以外人看起來總有些毛躁和幼稚任性

其實方士謙哪有什麼,他是明白人,是浪漫主義的惡徒,他是天蠍座

像他這種,尋常是沒有好下場的。要不受騙、要不投江、要不學魏爾德犯情殺、要不給流行文化凝成琥珀裡的顫動蝴蝶

還好他遇到的是王杰希

我不說啥天仙配、不信愛情救贖論、不提性格互補那套

我覺得他們在一起,那是因為他們活該

王杰希沒打算拯救誰,他只是現實主義的瘋子

他說:我就朝前走,你要跟隨就來,不來我自己走

這麼說就是要人氣急敗壞跟了的意思

方士謙喜歡他討厭他崇拜他嫌棄他乃至於渴求他,七情六欲不管不顧全吊死在一個人身上。換作別人要給嚇傻,偏偏王杰希神色自若、不動聲色

他摸摸方士謙顫抖的眉心,淡淡說:這樣啊,那你完啦

我流王方是這樣

說不下去啦,半夜發神經,這cp我要用力嗑爆

评论(6)
热度(31)

© 可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