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美吾王,寵壞我謙,不講道理

【黃喻】朔望月

等待賽爾維亞對巴西的隨筆。接在【王方】愛是害羞的事 後


-


那晚黃少天從青訓營回來,還沒看完韓德兩造唱國歌,又被喻文州半哄半迫拉出門散步。


你在生氣嗎?喻文州問,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。


如果我們倆因為大半夜冒冒失失地跑出來而錯過Kroos的絕殺破門,那麼,我會生氣。黃少天佯裝忿忿地回應,感覺喻文州悉悉哼著小歌,又把手牽緊了一點。


即便是仲夏的晚風也是微寒的。黃少天打了個哆嗦,乾燥帶青草氣味的風拂過他的手臂和肩脥,撩過衣襟和頭髮。


喻文州為此微笑,黃少天根據他的語氣和表情,想像一片落地的雪花。他說:也不可惜的,你看月亮多美。


而且每天都有。黃少天咕噥,心裡惦記著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繼續往前走。


黃少天還打算埋怨,抬眼卻不經意對著喻文州侷促的眼神,沒注意到自己也放軟了神情。他頓了頓:不過想想那些人怎麼踢球其實和我也沒啥關係,反正也是看著湊熱鬧,日耳曼人再親近也親不過親隊長,算了算了。


你可真好呀。喻文州低語,月光安詳著色他的足脛,他的表情似笑非笑。少天,剛剛那句你再說清楚一次。


那一句?


黃少天疑惑地眨了眼睛,然後臉上的表情變換了,像發光一樣。


他開口,像吹熄一支蠟燭般柔軟:再親近也比不過我想親親─ ─


你。喻文州接口。某種極細極緩的嘆息,掩藏在他的睫毛與唇線之間短短的距離裡。他親吻他,感覺彼此掩藏不住的欣喜,並且誰也沒閉上眼睛,思維發散而同時過度易感。宿舍白牆反應的月光正照耀在屋頂和壁角的青苔上,溫柔而安靜,更遠處鳥兒陸續一一逐飛。


笑什麼呀,這麼開心?黃少天明知故問湊向他,刻意挽著喻文州拽著他前行,回去吃點東西吧,我餓了。


開心呀,喻文州像是想起什麼笑彎了眼睛:我喜歡你,你喜歡我。要是知道兩情相悅原來這麼容易,我還能多笑王杰希一陣子。


和王杰希有啥關係啊?黃少天好奇問,他偏過頭看著喻文州臉上得意的細小表情,腦子裡掠過兩種截然不同的想法。雙唇簡短地觸碰他的下頷,他故作正經道:你想著別的男人還笑得這麼好看,我要有小情緒了。


下午的事,回頭告訴你。喻文州招手示意黃少天湊近,胳臂彎過去,手指滑下來,也在他臉頰上落下細吻,一陣滿足和顫抖在他們的皮膚漾開。  


黃少天仍然有些疑惑。但是當他們走進藍雨宿舍,穿過長廊與樓梯。身體的每一處感覺放鬆而自然,喻文州在前,黃少天隨後,緊牽著手,一切美好而理所當然。


一如熟悉。


fin




想不到吧,這兒居然會有黃喻

嗯,我也想不到
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可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